R2年休第三作!!!

上個月的聖誕平安夜,好心的手外科主任可能是擔心我單身過聖誕節很淒涼(才怪)

排了不少台手術,重點是還有一台很花時間、比較難做的

正當我覺得今年很沒有聖誕節的氣氛時

刀房的一位擅長點心烹飪的護理師同仁竟然準備了草莓起司蛋糕

不但外觀超美超專業,味道更是酸中帶甜、好吃的不得了~

讓身心俱疲的聖誕夜突然變得值得慶祝和回憶

 

之前幫A33刀房的一位護理師同仁製作了 惠威3寸全頻 &倒相式超薄音箱

製作點心的那位護理師就也希望我幫她製作一對

為了答謝她的高級蛋糕,我決定年休就提早趕出來~

  

因些結構是簡單的倒相式設計

裁切木板的餘料也毫不浪費得加到音箱中,作為結構加強的支柱

音箱上夾固定過夜

  

經過砂輪機和砂紙機兩道打磨平整

  

  這次使用的單體是淘寶和音的4吋全頻

因為使用銣磁鐵,磁體的體積相當小巧

雖然賣家宣稱了一些銣磁鐵磁力密度較高的好處,不過我只想到可以搭配超薄音箱XD

端子還有鍍金處理,感覺相當精美!!

  

成品照!!

貼皮顏色是同事選的

感覺和單體相當搭~

  

低頻效果相當令人滿意~

體積雖然不大,但是下潛很足夠

在近距離書桌上聆聽,甚至可以說相當震撼!!

相信煲開之後解析度能更有所提升

希望同事喜歡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