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頗早期做的音箱了

那時候因為網路解題時想要聽音樂

本來同一天一起打工的同學說要買一個電腦音箱

我跟他說我DIY更便宜

他就幫我出一半的成本費用

讓我做一個小音箱

 

那時候我還沒有鋸台

只有一個二手的手提圓鋸機

沒辦法裁切的方方正正的

以目前的技術來看真有點慘不忍睹@@

喇叭單體式海豚電聲當時熱銷的3吋全頻

價格實惠音質也好聽

尤其是表現弦樂器時,擦弦的聲音特別傳神!!

這個小音箱陪我們幾個解題老師度過無數輕鬆的上班時光

我們其實都小聲地撥放一些輕音樂,有助大腦放鬆,解題更順暢

但是後來被網路解題的一個類似主任的胖子禁止,說員工一律禁止上班聽音樂

在去年的暑假時除役

現在送給網路解題的其中一個解題老師

 

<2019/11/24>

這次因為邀請學弟製作音箱 克若特4寸全頻倒相式書架音箱

和學弟曾經同為台大宿舍室友的那位解題老師(是我的學長)也一同來我家拜訪

我當時就提議把這對3寸音箱帶來整容一番

好讓我跟學弟埋頭工作時,他不致太無聊XD

經過一番打磨、貼皮、安裝接線柱

這個音箱重獲新生!

本來都在學長的弟弟宿舍使用,希望能再被利用幾年~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